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多谢吴版!元宵节快乐!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找不到方向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元宵节快乐!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多谢!元宵节快乐!
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
多谢!元宵节快乐!
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
你才辛苦,元宵节快乐!
非常漂亮的片子,怎么说没拍到呢?尤其哪些黑白对比的是怎么拍的,哪天教教我!
元宵节快乐!
精彩··向老师学习
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2-2-7 13:40 编辑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大哥过谦,拍片时选择与脸部在一个平面的最亮点测光,那几张测光都是在靠近脸部的白线或白衣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