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4:49:48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多谢吴版!元宵节快乐!

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4:50:11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找不到方向

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4:50:27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元宵节快乐!

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4:50:45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多谢!元宵节快乐!

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4:51:08

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

多谢!元宵节快乐!

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4:51:38

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

你才辛苦,元宵节快乐!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6 16:12:27

非常漂亮的片子,怎么说没拍到呢?尤其哪些黑白对比的是怎么拍的,哪天教教我!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2-6 23:46:06

元宵节快乐!

木头人 发表于 2012-2-7 02:49:26

精彩··向老师学习

边少 发表于 2012-2-7 08:43:55

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2-2-7 13:40 编辑

回复 双雅山人 的帖子

大哥过谦,拍片时选择与脸部在一个平面的最亮点测光,那几张测光都是在靠近脸部的白线或白衣领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梭嘎长角苗花坡节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