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枪 发表于 2009-6-8 16:43:38

咱 当 兵 的 人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咱 当 兵 的 人

㎞ ㎞ ㎞

橡树语 发表于 2009-6-8 16:58:08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这是八十年代的仪仗队吧?   第一个是本人吧?

295à à à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6-8 19:02:17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精彩欣赏

065∞ ∞ ∞

黛眉人 发表于 2009-6-8 20:15:14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是仪仗队吗

292旡 旡 旡

老枪 发表于 2009-6-8 20:44:38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是仪仗队吗       八三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在三军仪仗队用反转片拍的,那时我在警卫一师政治部宣传科仼摄影干事。

亽 亽 亽

老枪 发表于 2009-6-8 20:52:13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这是八十年代的仪仗队吧?   第一个是本人吧? 是在三军仪仗队拍的,但不是本人;你是不是老战友?

Я Я Я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6-8 21:24:13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角度、构图好!拍出了威风!
学习!

075я я 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8 23:33:14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角度、构图好!拍出了威风!
学习!
严重欣赏!:handshake

363㈩ ㈩ ㈩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6-9 07:22:42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213‘ ‘ ‘

立立 发表于 2009-6-9 09:29:05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英姿飒爽

861¢ ¢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咱 当 兵 的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