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极速登录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69|回复: 14

咱 当 兵 的 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8 16: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15.jpg
咱 当 兵 的 人

㎞ ㎞ ㎞

点评

挺美好图欣赏学习  发表于 2013-11-6 21: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6: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这是八十年代的仪仗队吧?     第一个是本人吧?

295à à 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19: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精彩欣赏

065∞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0: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是仪仗队吗

292旡 旡 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是仪仗队吗 [/quote]      八三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在三军仪仗队用反转片拍的,那时我在警卫一师政治部宣传科仼摄影干事。

亽 亽 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这是八十年代的仪仗队吧?     第一个是本人吧? [/quote]是在三军仪仗队拍的,但不是本人;你是不是老战友?

Я Я 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1: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角度、构图好!拍出了威风!
学习!

075я я 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8 23: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角度、构图好!拍出了威风!
学习! [/quote]
严重欣赏!

363㈩ ㈩ 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7: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213‘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09: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7-23 15:36 编辑

英姿飒爽

861¢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 ( 蜀ICP备19030079号-2 )

GMT+8, 2026-6-23 20:42 , Processed in 0.26883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