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培
发表于 2009-6-10 13:28:46
:victory: ...............很好的纪念啦啦.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6-10 17:58:44
拍出了军人的影子和威风,特别欣赏
漯河老万
发表于 2009-6-12 14:11:10
喜欢军人的作风欣赏 学习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11-6 21:47:26
挺美好图欣赏学习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1-7 20:59:41
八十年代的仪仗队:victory:英姿飒爽:victory:拍出了威风!学习!: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