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培 发表于 2009-6-10 13:28:46

:victory: ...............很好的纪念啦啦.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6-10 17:58:44

拍出了军人的影子和威风,特别欣赏

漯河老万 发表于 2009-6-12 14:11:10

喜欢军人的作风欣赏 学习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11-6 21:47:26

挺美好图欣赏学习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1-7 20:59:41

八十年代的仪仗队:victory:英姿飒爽:victory:拍出了威风!学习!:victory::victor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咱 当 兵 的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