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2 20:31:17

我喝醉啦

我喝醉啦。今天拍与攀枝花。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2 20:31:49

我喝醉啦。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2 20:32:19

我喝醉啦。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2-2 20:36:56

问好桥哥~~
我看醉了!太绝美的拍摄,小鸟的体态与神态和清晰到毫发毕现的程度,真让我叹为观止!羡慕至极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2 20:38:50

拍的精彩,就是这鸟做的是高难度,看的我挺累,呵呵呵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 20:51:51

      太美了!精彩的瞬间抓拍,无论是构图,用光,色彩,神态都好!拍摄十分细腻,小鸟的眼睛,炯炯有神;小鸟的羽毛,丝丝清晰可见,非常漂亮!赞一个!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2-2 20:57:41

总版主拍得太精彩,画面色彩艳丽清晰,小鸟也好像受过你的专门训练似的,要什么姿势它就表演什么姿势,有神奇色彩!绝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2 21:06:37

精品佳作!精华支持!:handshake

晓凡 发表于 2012-2-2 21:17:07

反反复复看呀看,就是看不够!
非常精彩!送它去杂技团算了? :lol

下雪 发表于 2012-2-2 21:44:52

小鸟玩杂技,精彩!:lo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我喝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