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2-3 10:34:56

首先肯定楼主的这个拟人命题,吸引了人的眼球;二是画面抓拍精彩。小鸟倒挂金钟在喝花浆的形体表现得十分可爱。三是构图与用光都值得借鉴和学习。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攀枝花,真是隆冬里的盛开,不是一般的花。

dkq 发表于 2012-2-3 11:54:45

好拍摄! p1嘴边的水珠巴适!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21:53

棒极了!!!:victory::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3 13:28:06

精彩!拍绝了!严重欣赏!!:victory:

千里马 发表于 2012-2-3 13:47:48

清晰,艳丽!欣赏支持佳作!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3:51:24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3 0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欣赏、分享,。

谢谢加贝风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3:51:48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2-3 09: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精彩!百看不厌,支持欣赏。

谢谢杨家将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3:53:03

闻道 发表于 2012-2-3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角构图,色彩鲜艳,主体清晰,切合题意,特别欣赏的是那一滴晶莹剔透的小水珠与鸟“喝”的动作抓拍的相当 ...

谢谢闻道版主的欣赏,点评。请多指导: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3:53:21

嘉禾 发表于 2012-2-3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

谢谢嘉禾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3:54:37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2-3 1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先肯定楼主的这个拟人命题,吸引了人的眼球;二是画面抓拍精彩。小鸟倒挂金钟在喝花浆的形体表现得十分可 ...

谢谢豫南山水副秘书长的欣赏,还请你多指导: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我喝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