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q 发表于 2012-2-3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p1嘴边的水珠巴适!
谢谢dkq朋友的欣赏,小鸟再吐水,我动作慢啦,只抓拍到这一滴水。: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棒极了!!!
谢谢枣红马版主的欣赏,请多指导: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3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绝了!严重欣赏!!
谢谢自奋蹄朋友的欣赏,请多指导:handshake
千里马 发表于 2012-2-3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艳丽!欣赏支持佳作!
谢谢千里马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这片真动脑了.画面翻个跟头,就醉啦 .真太有才了!
这片翻个跟头!哈!哈!醉啦 !
抓拍的太精彩啦,功夫了得!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感谢快枪手版主关注生态微距板块!您认为画面翻跟头了?:lol:lol我看不是这样,我们这的攀枝花树每年2月份左右开花,树高几十余米,花型向上,没有朝下开的,从鸟的爪行、水滴和光线看也是原创。渡口桥老师是非常执着的,为了抓拍瞬间,一守就是几个小时,我们每天去公园锻炼,总能看到他的身影,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再次感谢快枪手版主对生态微距板块的支持!:handshake
十分生动:victory:精彩的一组
欣赏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