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3:56:36

dkq 发表于 2012-2-3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 p1嘴边的水珠巴适!

谢谢dkq朋友的欣赏,小鸟再吐水,我动作慢啦,只抓拍到这一滴水。: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3:57:28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棒极了!!!

谢谢枣红马版主的欣赏,请多指导: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3:58:0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3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绝了!严重欣赏!!

谢谢自奋蹄朋友的欣赏,请多指导: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3:58:30

千里马 发表于 2012-2-3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艳丽!欣赏支持佳作!

谢谢千里马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2-3 19:06:24

这片真动脑了.画面翻个跟头,就醉啦 .真太有才了!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2-3 19:08:42

这片翻个跟头!哈!哈!醉啦 !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5 09:38:20

抓拍的太精彩啦,功夫了得!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5 12:26:19

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

感谢快枪手版主关注生态微距板块!您认为画面翻跟头了?:lol:lol我看不是这样,我们这的攀枝花树每年2月份左右开花,树高几十余米,花型向上,没有朝下开的,从鸟的爪行、水滴和光线看也是原创。渡口桥老师是非常执着的,为了抓拍瞬间,一守就是几个小时,我们每天去公园锻炼,总能看到他的身影,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再次感谢快枪手版主对生态微距板块的支持!:handshake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2-5 13:06:15

十分生动:victory:精彩的一组

于老建 发表于 2012-2-5 13:27:55

欣赏美图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我喝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