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题命得好!
回复 新桥人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夸奖!这是歪打正着,当时不知道是什么亭,导游介绍时没留意,只能按意境命题了,这次是从总版主那里知道的,是金山亭。
漂亮、欣赏。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欣赏!
精彩拍摄!画面非常漂亮!学习了!
回复 池边杨柳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支持!:handshake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再来欣赏精品佳作!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激光版主的再次支持!:handshake
欣赏+分享老师拍摄的精彩佳作美图!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