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拍摄的是金山亭!光影不错!欣赏支持!
画面很漂亮,色調很好。欣赏了。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感谢主编老师的支持和赏评!感谢您告诉我,这是金山亭,当时是在游船上拍的,光顾拍了摄,没注意听导游讲,不知道是什么亭,现在知道了,多谢您了!您对承德很熟悉啊!
回复 江北 的帖子
感谢江北版主的关注和赏评!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构图不错,色彩很美!漂亮。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很漂亮啊,自然/美感!赞!
回复 屋子桥 的帖子
谢谢站长的关注和赞评!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和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