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1 21:01:27

您拍摄的是金山亭!光影不错!欣赏支持!

江北 发表于 2012-2-1 21:07:18

画面很漂亮,色調很好。欣赏了。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 21:33:56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感谢主编老师的支持和赏评!感谢您告诉我,这是金山亭,当时是在游船上拍的,光顾拍了摄,没注意听导游讲,不知道是什么亭,现在知道了,多谢您了!您对承德很熟悉啊!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1 21:35:04

回复 江北 的帖子

      感谢江北版主的关注和赏评!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1 21:54:42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开心果yqy 发表于 2012-2-1 22:30:40

构图不错,色彩很美!漂亮。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1 23:37:51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屋子桥 发表于 2012-2-2 08:39:15

很漂亮啊,自然/美感!赞!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 09:57:12

回复 屋子桥 的帖子

      谢谢站长的关注和赞评!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 09:59:07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关注支持和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形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