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开心果yqy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关注和赞评!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总版主的关注支持和欣赏!
画面构图稳重,质感较好。利用水中倒影使画面有了立体感。如果把光再把握一下,这样画面更有层次感。光有点平。
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
谢谢秘书长的赏评和临帖指导!下次注意,
构图有待商榷,那颗松树把楼阁的主题给遮掩了
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
谢谢主席老师的关注点评和临帖指导!您说的极是,那棵松树很讨厌,刹风景,我是在游船上拍的,避不开,但又舍不得放弃,就将究地拍了。以后有待改进,谢谢了!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好作品。影调不错!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漂亮好拍!:victory::victory: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关注和赏评!
回复 明天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