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1 16:10:39

攀枝花开了

攀枝花也称木棉花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1 16:11:16

:):)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1 16:11:45

:):)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1 16:12:21

:):)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1 16:13:11

:):)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1 16:15:03

:):)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1 16:28:29

此花真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 16:40:57

攀枝花真漂亮,欣赏支持佳作!

阳春 发表于 2012-2-1 17:07:30

回复 枣红马 的帖子

漂亮,欣赏!

晓凡 发表于 2012-2-1 19:42:37

才知道也叫“木棉花”,通透漂亮、色彩艳丽,蜂鸟翩翩、抓拍精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攀枝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