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36:37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欣赏!: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37:05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桥哥欣赏!: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38:00

回复 弹山之老羊 的帖子

谢谢杨老师欣赏!好久不见,期待您的佳作。: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38:48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谢谢闻道版主欣赏!: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43:37

回复 流金 的帖子

谢谢流金版主临帖!这种树只有南方才有,每年2月份开花,树高数十米,不太好拍。:lol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44:07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谢谢欣赏!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44:30

回复 玉佛山人 的帖子

谢谢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攀枝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