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1 19:59:14

拍的漂亮!非常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2 00:00:09

精彩拍摄!十分欣赏:handshake

弹山之老羊 发表于 2012-2-2 09:02:33

精彩,漂亮,欣赏,支持。

闻道 发表于 2012-2-2 09:11:37

主体清晰,画面通透,背景颜色漂亮,欣赏支持!

流金 发表于 2012-2-2 10:15:41

这花可真漂亮!我在北京可没见过这种花!喜欢!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2 11:37:09

非常漂亮,特别欣赏。

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2-2-2 12:28:29

拍摄角度很好,色调、构图俱佳,十分欣赏!!!:victory: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24:13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欣赏!: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24:51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谢谢彩霞版主欣赏!:handshake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3 12:29:14

回复 阳春 的帖子

谢谢欣赏!期待你的佳作。:handshake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攀枝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