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 发表于 2012-2-7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在贵州摄的.能抓到太阳少.欣赏
有点!:handshake
狼歌 发表于 2012-2-7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感
早点又没红:Q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9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点又没红
晚了又太亮,经常有的情况。
边少 发表于 2012-2-10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了又太亮,经常有的情况。
边秘说得对.就是这样:handshake
暖和!
边少 发表于 2012-2-13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暖和!
谢谢!:handshake
好色调,好拍摄。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2-14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色调,好拍摄。
谢谢!小桥老师的夸奖!在学习中:handshake
学习欣赏!:handshake
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2-15 09: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欣赏!
谢谢了!: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