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31 23:26:27

晚霞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31 23:27:37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31 23:29:10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31 23:30:57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31 23:32:53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1-31 23:36:22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 02:06:07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构图严谨,色彩很美,拍出了晚霞的美感,非常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1 10:38:09

很美!就是晚一点了,下回去等好时机!拍出更美的片子!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1 11:56:38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 0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构图严谨,色彩很美,拍出了晚霞的美感,非常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多谢彩霞老师的给分:handshake谢谢好友的支持!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1 11:58:38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1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就是晚一点了,下回去等好时机!拍出更美的片子!

下回定早一点!谢谢民风老师的点评!: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