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构图严谨,色彩很美,拍出了晚霞的美感,非常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很美!就是晚一点了,下回去等好时机!拍出更美的片子!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1 0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构图严谨,色彩很美,拍出了晚霞的美感,非常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多谢彩霞老师的给分:handshake谢谢好友的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1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就是晚一点了,下回去等好时机!拍出更美的片子!
下回定早一点!谢谢民风老师的点评!: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