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看到,黎平正月的太阳很美。
来老师这学习了、、最喜欢2P、、、、
很美的朝霞,很讲究的构图:victory:
边少 发表于 2012-2-3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才看到,黎平正月的太阳很美。
太阳照再侗都五垴寨:victory: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3 1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老师这学习了、、最喜欢2P、、、、
谢谢!新摄友:handshake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3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朝霞,很讲究的构图
过奖了!学习中!
你的CCD应该清洗一下了,对画面有影响。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在贵州摄的.能抓到太阳少.欣赏:victory: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1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就是晚一点了,下回去等好时机!拍出更美的片子!
同感
边少 发表于 2012-2-7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CCD应该清洗一下了,对画面有影响。
''应该清洗了."不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