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少 发表于 2012-2-3 16:15:59

今天才看到,黎平正月的太阳很美。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3 19:22:25

来老师这学习了、、最喜欢2P、、、、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3 19:31:39

很美的朝霞,很讲究的构图:victory: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3 21:57:29

边少 发表于 2012-2-3 16: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才看到,黎平正月的太阳很美。

太阳照再侗都五垴寨:victory: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3 21:58:22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3 1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老师这学习了、、最喜欢2P、、、、

谢谢!新摄友: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3 21:59:07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3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的朝霞,很讲究的构图

过奖了!学习中!

边少 发表于 2012-2-7 08:28:38

你的CCD应该清洗一下了,对画面有影响。

印象 发表于 2012-2-7 12:04:28

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

在贵州摄的.能抓到太阳少.欣赏:victory:

狼歌 发表于 2012-2-7 12:28:54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1 1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美!就是晚一点了,下回去等好时机!拍出更美的片子!

同感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9 23:02:40

边少 发表于 2012-2-7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CCD应该清洗一下了,对画面有影响。

''应该清洗了."不会动:(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