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1-29 18:00:24

这样美的作品,除了说好!好!还能说什么?

紫凝 发表于 2012-1-29 18:49:26

清晰通透,画面很干净,拍摄漂亮,学习

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1-29 19:00:29

构图,拍摄妙。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9:10:16

谢谢清瞳版主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9:10:54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1-29 18: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美的作品,除了说好!好!还能说什么?

谢谢踏雪寻梅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9:11:14

东龙 发表于 2012-1-29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抓拍到位 色彩自然


谢谢东龙主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9:11:44

紫凝 发表于 2012-1-29 18: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晰通透,画面很干净,拍摄漂亮,学习

谢谢紫凝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9:13:02

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1-29 1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拍摄妙。

谢谢叙府山歌朋友的欣赏,照比你拍的鸟差多啦,向你学习。:handshake

黔龙缘 发表于 2012-1-29 19:31:45

欣赏学习!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29 19:40:35

花香中的呢喃。春光中的爱恋。太美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