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4:43:58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9 14: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抓拍非常欣赏好友佳作!

谢谢水中舟版主的欣赏。:handshake

闻道 发表于 2012-1-29 14:52:03

一是构图太讲究,二是清晰度太高,三是画面太干净,四是布局太简洁,五是拍摄太漂亮。总而言之,非常欣赏和支持楼主上乘佳作!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1-29 15:20:24

晓凡 发表于 2012-1-29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那种绣眼鸟,多了一只更加增添了趣味。鸟儿如此亲密欢乐,何况人乎!

老师抓拍的真精彩,一朵花站两只鸟,还是比较少的!我还以为是木棉花呢,第一次听说攀枝花树。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29 16:14:03

漂亮,抓拍的太漂亮了支持。:victory::victory: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1-29 16:21:08

桥哥真执着啊!几天的守候,终于抓拍到精彩瞬间.....画面干净,清晰通透,美极了!学习学习再学习:lol:lol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6:21:08

闻道 发表于 2012-1-29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是构图太讲究,二是清晰度太高,三是画面太干净,四是布局太简洁,五是拍摄太漂亮。总而言之,非常欣赏和 ...

谢谢闻道版主的欣赏,我们这里已经是春天啦,攀枝花树太高,只有镜头对着蓝天做背景,再次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6:22:53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1-29 15: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抓拍的真精彩,一朵花站两只鸟,还是比较少的!我还以为是木棉花呢,第一次听说攀枝花树。

谢谢老眼不花朋友的欣赏,木棉花就是攀枝花,我们的城市就是以攀枝花命名的。: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6:23:17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29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抓拍的太漂亮了支持。

谢谢杨家将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6:35:46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1-29 16: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桥哥真执着啊!几天的守候,终于抓拍到精彩瞬间.....画面干净,清晰通透,美极了!学习学习再学习

谢谢枣红马版主的欣赏,今天的拍摄主要是遇见你,你有好运气,跟你沾光。:handshake

清瞳 发表于 2012-1-29 17:30:08

本帖最后由 清瞳 于 2012-1-29 17:30 编辑

主编好运气、好抓拍,:victory:
第一次知道有这种鸟;P
难得的美片:)
祝贺且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