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攀枝花开啦!鸟儿来来啦。今天拍的绣眼鸟。 还是那种绣眼鸟,多了一只更加增添了趣味。鸟儿如此亲密欢乐,何况人乎! 漂亮。好立意。 漂亮 、 很美 、喜欢、欣赏! 漂亮,好拍摄 漂亮抓拍非常欣赏好友佳作! 晓凡 发表于 2012-1-29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还是那种绣眼鸟,多了一只更加增添了趣味。鸟儿如此亲密欢乐,何况人乎!
谢谢晓凡,上午没事去拍鸟,正好遇见生态版主枣红马,刚走到攀枝花树下鸟就来啦,真是很幸运。攀枝花树很高大,大树有三、四十米高。绣眼鸟很小,一朵花站两只鸟,还是比较少的。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1-29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立意。
谢谢一拍了之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兰梅 发表于 2012-1-29 14: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 很美 、喜欢、欣赏!
谢谢兰梅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白冰 发表于 2012-1-29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
谢谢白冰版主的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