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3:27:09

我爱你

攀枝花开啦!鸟儿来来啦。今天拍的绣眼鸟。

晓凡 发表于 2012-1-29 14:03:48

还是那种绣眼鸟,多了一只更加增添了趣味。鸟儿如此亲密欢乐,何况人乎!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1-29 14:09:10

漂亮。好立意。

兰梅 发表于 2012-1-29 14:11:24

漂亮 、 很美 、喜欢、欣赏!

白冰 发表于 2012-1-29 14:16:29

漂亮,好拍摄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9 14:33:25

漂亮抓拍非常欣赏好友佳作!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4:41:43

晓凡 发表于 2012-1-29 14: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那种绣眼鸟,多了一只更加增添了趣味。鸟儿如此亲密欢乐,何况人乎!

谢谢晓凡,上午没事去拍鸟,正好遇见生态版主枣红马,刚走到攀枝花树下鸟就来啦,真是很幸运。攀枝花树很高大,大树有三、四十米高。绣眼鸟很小,一朵花站两只鸟,还是比较少的。谢谢你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4:42:49

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1-29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立意。

谢谢一拍了之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4:43:07

兰梅 发表于 2012-1-29 14: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 很美 、喜欢、欣赏!

谢谢兰梅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4:43:33

白冰 发表于 2012-1-29 14: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好拍摄

谢谢白冰版主的欣赏。: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