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32:48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在我的印象中,信阳市的春联(含门神、饰品等)市场从礼节路转到四一路,近两年又迁到体彩广场,其规模从地摊到大棚,由小到大,由少到多,红红火火十几年,即方便了当地市民百姓春节购物,也给一批下岗职工提供了季节性的谋生手段。文化和工商部门的有序管理给百姓办了实事啊。
   从民俗题材角度看, 近年来都有摄影人在节前去光顾、拍摄,也有些好的图片问世并发表。今年腊月二十九日上午,到医院看过一位病号后,我和夫人顺路到此看看、转转,也抓拍几张。虽然快罢市了,前去购物的人不多了,但还是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33:14

本帖最后由 茶山行 于 2012-1-28 23:45 编辑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34:16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35:00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35:39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37:18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38:57

本帖最后由 茶山行 于 2012-1-28 23:39 编辑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40:38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41:22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42:10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