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43:10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28 23:44:11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闻道 发表于 2012-1-29 06:54:30

多角度、多方位的立体拍摄,视觉感很好,看着很舒服!派出了红红的喜庆、浓浓的年味,欣赏支持楼主佳作!

方脑壳 发表于 2012-1-29 11:06:16

地方民俗、红红火火节味浓。多视觉多角度展示充分、给读者留下了浓烈的年味。欣赏学习了!祝尨年吉祥!: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9 14:30:47

闻道 发表于 2012-1-29 0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角度、多方位的立体拍摄,视觉感很好,看着很舒服!派出了红红的喜庆、浓浓的年味,欣赏支持楼主佳作!

赞同!年味很浓,非常欣赏支持!

飘逸 发表于 2012-1-29 14:53:00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29 15:05:54

地方民俗、红红火火过大年,好纪实 ,好拍摄支持朋友。:victory::victory: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1-29 15:11:17

老师把红红火火的新春气象拍的太精彩啦!欣赏学习!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29 16:59:54

取景、构图讲究!好拍摄!欣赏支持

摸底河 发表于 2012-1-29 17:11:14

构图漂亮,浓郁的中国民俗!欣赏!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