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
多角度、多方位的立体拍摄,视觉感很好,看着很舒服!派出了红红的喜庆、浓浓的年味,欣赏支持楼主佳作!
地方民俗、红红火火节味浓。多视觉多角度展示充分、给读者留下了浓烈的年味。欣赏学习了!祝尨年吉祥!:handshake
闻道 发表于 2012-1-29 0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角度、多方位的立体拍摄,视觉感很好,看着很舒服!派出了红红的喜庆、浓浓的年味,欣赏支持楼主佳作!
赞同!年味很浓,非常欣赏支持!
地方民俗、红红火火过大年,好纪实 ,好拍摄支持朋友。:victory::victory:
老师把红红火火的新春气象拍的太精彩啦!欣赏学习!
取景、构图讲究!好拍摄!欣赏支持
构图漂亮,浓郁的中国民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