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31 09:03:08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谢谢金版主的小诗!

星光天下 发表于 2012-2-2 22:34:31

红红火火过大年,好纪实 ,好拍摄支持朋友。

老友 发表于 2012-2-3 11:35:35

切题。年味很浓,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