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6 22:31:39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节日出去啦?新春愉快!:lol

激光 发表于 2012-1-27 21:04:41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给人非常厚重的感觉!好拍!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7 21:14:36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点评与欣赏支持。节日愉快!:lol

傲雪凌霜 发表于 2012-1-29 12:49:28

欣赏了,古城拍的幽静漂亮。新年快乐。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9 13:30:11

回复 傲雪凌霜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29 16:41:44

欣赏了好友的作品,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9 17:57:53

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lol

兰花草 发表于 2012-1-30 15:23:30

古城拍的很有韵味儿,欣赏学习!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30 15:29:30

回复 兰花草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认真点评与支持。:handshake:lol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1-30 15:47:33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拍到的平遥的深处,精彩。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平遥随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