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5 10:48:24

好拍摄!平遥古韵很漂亮,历史的凝重与现实的结合很有意境。欣赏碧螺春的作品,楼主的作品总是能带给我们美的享受。: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5 12:07:58

回复 .萍.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过年好!: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5 12:08:37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好友精彩点评与鼓励支持。新春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25 12:34:00

祝朋友新春愉快!

千里马 发表于 2012-1-25 15:39:59

新春佳节,在家中分享好友的平遥风貌真是太好啦!支持!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5 15:44:48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牛总光临惠顾。过年好!:lol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5 15:45:15

回复 千里马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过年好。:lol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5 17:34:11

好片欣赏。祝福老师龙年吉祥!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25 17:40:50

没有去过平遥,能分享好友佳作,美事一桩。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5 18:06:25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节日愉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平遥随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