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lol:lol这也就算是你去过了。还有一组没发,如发了你一看就全都清楚了,整体拍的还是很全面滴;P:lol节日愉快!
欣赏支持!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节日愉快!:lol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4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发图完毕,请欣赏与点评。谢谢大家,过年好!
首先祝碧兄及全家人龙年吉祥,万事如意!:handshake
过年以来,事情多,没有上线,才看到兄的邀请,谢谢!片片拍得没话说,赞一个!:victory: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节日愉快!:handshake
取景、构图讲究!好拍摄!特别欣赏!祝您新春快乐!
回复 老兵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夸奖:L:handshake节日愉快!:handshake
欣赏支持! :victory::victory: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节日愉快!/高兴
非常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