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5 18:08:01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lol:lol这也就算是你去过了。还有一组没发,如发了你一看就全都清楚了,整体拍的还是很全面滴;P:lol节日愉快!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1-25 23:11:55

欣赏支持!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5 23:48:18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节日愉快!:lol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1-26 09:17:06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4 2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发图完毕,请欣赏与点评。谢谢大家,过年好!

首先祝碧兄及全家人龙年吉祥,万事如意!:handshake
过年以来,事情多,没有上线,才看到兄的邀请,谢谢!片片拍得没话说,赞一个!: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6 09:24:33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节日愉快!:handshake

老兵 发表于 2012-1-26 12:31:16

取景、构图讲究!好拍摄!特别欣赏!祝您新春快乐!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6 14:09:57

回复 老兵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夸奖:L:handshake节日愉快!:handshake

杨家将 发表于 2012-1-26 17:45:02

欣赏支持! :victory::victory: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6 18:46:46

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节日愉快!/高兴

空玄 发表于 2012-1-26 21:36:18

非常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平遥随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