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6-5 17:40:58

这就是摄影人的眼光。处处都是景。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6-5 18:05:41

原帖由 中原摄狼 于 2009-6-5 09:4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就是摄影人的眼光。处处都是景。
谢谢狼哥鼓励!还要向您学习啊!

快枪手 发表于 2009-6-5 23:18:31

漂亮是怪漂亮.后期做的有点假啦.:lol :victory: :lol :victory:

大管家 发表于 2009-6-6 16:48:55

:kiss: :kiss: :kiss: :lol :lol :lol :lol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6 19:54:57

美仑美奂,深度欣赏!:handshake

培培 发表于 2009-6-15 14:34:22

:victory: ........几天不来....好多好多漂漂照片吖..............太喜欢你们啦..原来我的家乡也这么美.嘻嘻..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6-15 15:05:48

漂亮,欣赏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沙河夕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