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摄影人的眼光。处处都是景。
原帖由 中原摄狼 于 2009-6-5 09:4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这就是摄影人的眼光。处处都是景。
谢谢狼哥鼓励!还要向您学习啊!
漂亮是怪漂亮.后期做的有点假啦.:lol :victory: :lol :victory:
:kiss: :kiss: :kiss: :lol :lol :lol :lol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美仑美奂,深度欣赏!:handshake
:victory: ........几天不来....好多好多漂漂照片吖..............太喜欢你们啦..原来我的家乡也这么美.嘻嘻..
漂亮,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