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26:37
沙河夕阳图
昨日沙河夕阳煞是美丽,按奈不住拍摄欲望,抓起相机习得几张小作,与大家共享,欢迎拍砖!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27:41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29:17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29:58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30:31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31:10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5-31 15:31:48
漂亮,难得的美景,欣赏学习!:victory:
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5-31 15:46:12
夕阳下的漯河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很漂亮!希望你下次能拍一些漯河华灯初上的夜景,很期待你的作品!:)
大龙杨
发表于 2009-5-31 21:58:33
辉煌的旁晚,美丽的夕阳,家乡漂亮的美景,棒。
小小学生
发表于 2009-5-31 22:24:02
学习 佩服 漂亮!片子能说话,即使是“习作”。感觉p1的下半部ps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