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26:37

沙河夕阳图

昨日沙河夕阳煞是美丽,按奈不住拍摄欲望,抓起相机习得几张小作,与大家共享,欢迎拍砖!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27:41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29:17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29:58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30:31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15:31:10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5-31 15:31:48

漂亮,难得的美景,欣赏学习!:victory:

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5-31 15:46:12

夕阳下的漯河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很漂亮!希望你下次能拍一些漯河华灯初上的夜景,很期待你的作品!:)

大龙杨 发表于 2009-5-31 21:58:33

辉煌的旁晚,美丽的夕阳,家乡漂亮的美景,棒。

小小学生 发表于 2009-5-31 22:24:02

学习 佩服 漂亮!片子能说话,即使是“习作”。感觉p1的下半部ps过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沙河夕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