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victory:
原帖由 欣燕纷飞1 于 2009-5-31 07:4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夕阳下的漯河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很漂亮!希望你下次能拍一些漯河华灯初上的夜景,很期待你的作品!:)
林妹这是在鼓励啊!谢谢!
继续努力!
好喜欢P2-------云在水中行:victory:
:victory: 把漯河拍美了,勤奋的人就是不一样,时时能拍出好作品,学习:victory:
漂亮。欣赏+学习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6-1 23:3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难得的美景,欣赏学习!
:victory: :victory:
原帖由 小小学生 于 2009-5-31 14: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学习 佩服 漂亮!片子能说话,即使是“习作”。感觉p1的下半部ps过了
多谢关注!
这几张片子我都拍的都是RAW格式,用尼康相机自带的软件NX转换的,没用photoshop处理。
NX软件还是很不错的,推荐尼康烧友使用。
学习 佩服 漂亮!喜欢P2
:victory: :victory: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