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瑜 发表于 2009-5-31 22:29:34

漂亮!:victory: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5-31 23:02:15

原帖由 欣燕纷飞1 于 2009-5-31 07:46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夕阳下的漯河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很漂亮!希望你下次能拍一些漯河华灯初上的夜景,很期待你的作品!:)
林妹这是在鼓励啊!谢谢!
继续努力!

醉影 发表于 2009-5-31 23:15:47

好喜欢P2-------云在水中行:victory: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6-1 00:00:05

:victory: 把漯河拍美了,勤奋的人就是不一样,时时能拍出好作品,学习: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09-6-1 23:50:25

漂亮。欣赏+学习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1 23:52:35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6-1 23:39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难得的美景,欣赏学习!
:victory: :victory: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6-2 08:39:52

原帖由 小小学生 于 2009-5-31 14: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学习 佩服 漂亮!片子能说话,即使是“习作”。感觉p1的下半部ps过了
多谢关注!
这几张片子我都拍的都是RAW格式,用尼康相机自带的软件NX转换的,没用photoshop处理。
NX软件还是很不错的,推荐尼康烧友使用。

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09-6-2 12:20:51

学习 佩服 漂亮!喜欢P2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6-4 20:21:34

:victory: :victory:

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6-4 21:37:30

不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沙河夕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