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风行 发表于 2012-1-17 17:59:10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7 17: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老的村寨,已经不多见了,非常喜欢这类的片子,构图色调非常美,欣赏学习,支持佳作!

欣赏学习:handshake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17 17:59:39

拍摄的很棒的一组片片,色调非常美。非常喜欢您的片片,欣赏支持朋友。另图片需要在512K以下就可以发,尺寸可以大些。横幅1000就可以。

千里马 发表于 2012-1-17 18:00:08

理解您的心情,祝您新春快乐!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1-17 18:11:12

本帖最后由 独来独往 于 2012-1-17 18:12 编辑

片子压缩的很厉害,800才能上传,很麻烦的,和别的论坛上传还不一样,还的从新压缩才能上传,细节丢失很多,【一点建议,能不能压缩到1000上传呢,请管理批示!】
同感!1、建议增加批量上传功能,2、建议增加一楼一帖功能,3、建议扩展到1M篇幅尺寸。高质量的片子都比较大,过于压缩看不出所以然,不利于展示和学习。龙兄这类片子展示很少,很精彩!严重支持!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17 18:14:28

古老的村落,细心地记录。

新华 发表于 2012-1-17 18:38:15

欣赏楼主大片啊。。。。。。。。。。。
这次年会没见到,遗憾呀。。。。。。。。。。。握手!祝春节快乐!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17 18:38:29

我本人非常恋旧,喜欢从前的东西。尤其是看到毛主席像,感觉非常亲切。:handshake

晚霞更精彩 发表于 2012-1-17 18:55:23

欣赏,学习啦。

晓凡 发表于 2012-1-17 19:12:06

喜欢!去过爨底下村,看来双石村比那儿沧桑,怕是没人住了吧?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7 19:26:16

片子记录、拍摄非常精彩。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即将消失的古村--双石村【很多朋友的邀请没有回复,年底了很忙,在这给朋友们拜个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