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吉祥 的帖子
感谢感谢
回复 紫凝 的帖子
很多老村呢
回复 东龙 的帖子
是的,我最近发帖就头痛,几次发不上来,麻烦
飘逸 发表于 2012-1-17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稳稳 的帖子
感谢感谢,最近我发帖很少,因为太麻烦了,压缩几次才行,着急,干脆不发了,
不会这样麻烦吧,压缩是可调的
非常喜欢这类的片子,的确是少了点,欣赏你的拍摄,支持!
古朴的山乡,历史的痕迹依稀可见,好记录,欣赏了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的确是这样麻烦的,别的论坛1000很好发,这800很多都不能发,就还的继续压缩,750,700,尝试几次,发上来为止,我建议上传图片和别的论坛同步就好了,一次压缩,一次上传,省去二次压缩,
换个软件试试:ACD
好拍摄!这样的场景恐怕以后不会多见了,很有纪念意义......
非常喜欢这类的片子,的确是少了点,欣赏你的拍摄,祝新年快乐。: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