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感谢老兄,谢谢,过年好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版主应该可以传1000以上的吧!
非常有水平的照片!感觉非常好!
完全同意你的意见.片子不压传不上去.不知何因.龙年快到.祝你健康長寿阖家幸福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老兄好,传不了,每次发个帖子难,麻烦,别的论坛压缩一次,这的压缩一次,有时候800都不能传,以前还行,1000能传,现在越来越不行了
古老的村庄,好拍,学习
回复 稳稳 的帖子
感谢感谢,最近我发帖很少,因为太麻烦了,压缩几次才行,着急,干脆不发了,
双石村在哪呀
还有这么古老的村庄
山村古老而宁静,画面清晰而苍凉。
回复 紫凝 的帖子
在北京门头沟区,大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