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 发表于 2012-1-17 16:16:24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感谢老兄,谢谢,过年好

激光 发表于 2012-1-17 16:16:28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版主应该可以传1000以上的吧!
非常有水平的照片!感觉非常好!

稳稳 发表于 2012-1-17 16:16:45

完全同意你的意见.片子不压传不上去.不知何因.龙年快到.祝你健康長寿阖家幸福

飘逸 发表于 2012-1-17 16:18:45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老兄好,传不了,每次发个帖子难,麻烦,别的论坛压缩一次,这的压缩一次,有时候800都不能传,以前还行,1000能传,现在越来越不行了

紫凝 发表于 2012-1-17 16:20:13

古老的村庄,好拍,学习

飘逸 发表于 2012-1-17 16:20:23

回复 稳稳 的帖子

感谢感谢,最近我发帖很少,因为太麻烦了,压缩几次才行,着急,干脆不发了,

紫凝 发表于 2012-1-17 16:20:32

双石村在哪呀

紫凝 发表于 2012-1-17 16:20:51

还有这么古老的村庄

吉祥 发表于 2012-1-17 16:21:47

山村古老而宁静,画面清晰而苍凉。

飘逸 发表于 2012-1-17 16:25:32

回复 紫凝 的帖子

在北京门头沟区,大山里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即将消失的古村--双石村【很多朋友的邀请没有回复,年底了很忙,在这给朋友们拜个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