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逆光漂亮,虫虫神态很好,欣赏支持。
3、11楼片子更胜一筹!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谢谢岗版欣赏!您看得十分仔细,我那24-105头确有问题,难怪我几次尝试接片都应边缘色 ...
呵呵,原来24-105,我还在纳闷105微距头到底是哪支。边缘确实不理想,谢谢与您的切磋。
空玄 发表于 2012-1-12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微距,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
同感!支持好友!
很棒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