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2 20:23:10

漂亮的微距,尤其是片4逆光拍的螳螂,十分精彩!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1-12 20:32:17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非常喜欢3、10的简洁明快!

影云 发表于 2012-1-12 21:06:21

清晰度很好,欣赏支持!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11:35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12:5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14:42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15:29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16:26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17:11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18:09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花卉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