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18:43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0:03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0:5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2:12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4:44

空玄 发表于 2012-1-12 21:26:04

好微距,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7:25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1-12 21:35:57

好微距,好光影。欣赏学习。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2 21:40:14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1-12 21:41 编辑

观察和构图不错,用光和焦内外也不错。3、4逆光很好。支持生物微距拍摄。
探讨:105是哪个头,感觉3、4似有紫边?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1-12 21:41:45

漂亮: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花卉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