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18:43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0:03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0:57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2:12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4:44
空玄
发表于 2012-1-12 21:26:04
好微距,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12 21:27:25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1-12 21:35:57
好微距,好光影。欣赏学习。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2 21:40:14
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2-1-12 21:41 编辑
观察和构图不错,用光和焦内外也不错。3、4逆光很好。支持生物微距拍摄。
探讨:105是哪个头,感觉3、4似有紫边?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1-12 21:41:45
漂亮: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