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你的精神,你也太有福气啦,飘逸要带你拍人像!那么好的设备,一定能佳片迭出。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初学人像拍摄,好多不懂,急需学习。所以渴望得到老师们的指点,边学边问,力争提高。
回复 喜庆 的帖子
感谢老师雅评与关注。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好多的不会、不懂,就是多拍练手学习,还要多多指导。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关注赏贴。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哈哈,是的!共同努力、共同提高。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很是敬佩老师的学习精神,赞!
好拍!在加强一下后期!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