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12 19:49:45

敬佩你的精神,你也太有福气啦,飘逸要带你拍人像!那么好的设备,一定能佳片迭出。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50:35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初学人像拍摄,好多不懂,急需学习。所以渴望得到老师们的指点,边学边问,力争提高。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51:12

回复 喜庆 的帖子

感谢老师雅评与关注。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53:15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好多的不会、不懂,就是多拍练手学习,还要多多指导。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54:28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关注赏贴。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55:54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哈哈,是的!共同努力、共同提高。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12 20:28:14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新华 发表于 2012-1-12 20:33:02

很是敬佩老师的学习精神,赞!

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2-1-12 20:36:08

好拍!在加强一下后期!

空玄 发表于 2012-1-12 21:45:13

好拍,欣赏支持好友: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卧龙山岗姊妹花——采风习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