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43:15

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

多谢老师赏贴雅评。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43:47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爱听,真的。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44:08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多谢老师赏贴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44:43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认真学习
努力提高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47:09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非常感谢指点。还真是顺光拍摄,不懂也没经验,期待中······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47:34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谢谢老师鼓励支持。

飘逸 发表于 2012-1-12 19:48:36

飘逸 发表于 2012-1-12 19:48:51

飘逸 发表于 2012-1-12 19:49:07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2 19:49:15

个人特别喜欢1楼的作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卧龙山岗姊妹花——采风习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