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 发表于 2012-1-12 18:04:33

真实再现了美眉的淳朴美丽,欣赏了~~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12 18:43:46

问好晓凡~~~、
姑娘们的表现很好看。拍摄的很漂亮,构图我也很喜欢。大头照在处理上我感觉还是有些生硬。结合上一次你的那幅处理有些过度的片子来看我觉得还是方法需要改进。我没正经的拍过人像,说不出来更多。我不知道你用什么软件处理的人像,现在处理人像的外挂滤镜很多,建议你多下载几个试试那个更适合你的拍摄。你的设备是顶级的,前期应该没问题。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12 18:47:30

够锐,喜欢看美女照片,感谢分享!

飘逸 发表于 2012-1-12 18:53:38

飘逸 发表于 2012-1-12 18:56:31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2 19:02:01

MM很可爱,漂亮,构图很有特点,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飘逸 发表于 2012-1-12 19:04:23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1-12 19:10:29

精彩的人像纪实佳作,非常欣赏!:victory::victory:

张老翁 发表于 2012-1-12 19:19:37

不错欣赏支持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9:42:50

回复 张老翁 的帖子

谢谢老师赏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卧龙山岗姊妹花——采风习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