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18 21:23:51

车展能拍到如此漂亮的MM不简单,用光、角度、清晰很好 欣赏。

鹰歌 发表于 2012-2-23 16:15:30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清晰,明快,曝光适度,构图合理。太美了。:handshake

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2-23 22:58:09

欣赏!

长江新视觉 发表于 2012-2-24 18:56:48

支持新华老师作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车展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