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 发表于 2012-1-12 14:26:55

dkq 发表于 2012-1-12 14:35:14

不错的人像作品,欣赏支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12 15:10:37

精彩,漂亮,美!欣赏支持!

吉祥 发表于 2012-1-12 15:27:15

模特很专业,摄技很娴熟,光影很漂亮,构图很精细。欣赏学习!

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1-12 18:54:09

太精彩了。

雷电风行 发表于 2012-1-14 08:58:34

吉祥 发表于 2012-1-12 15: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模特很专业,摄技很娴熟,光影很漂亮,构图很精细。欣赏学习!

支持好友

天天玩 发表于 2012-1-14 22:44:02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美!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15 13:19:18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给力的人像佳作,欣赏加学习!
因是新手,不能为老师加分支持,请见谅!:handshake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1-16 21:26:11

很养眼,迷人的人像佳作。欣赏,学习。:handshake

老都 发表于 2012-1-17 18:44:18

美人美拍,养眼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车展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