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 发表于 2012-1-11 23:48:23

新华 发表于 2012-1-11 23:49:36

新华 发表于 2012-1-11 23:50:26

新华 发表于 2012-1-11 23:51:41

本帖最后由 新华 于 2012-1-11 23:52 编辑


新华 发表于 2012-1-11 23:53:56

本帖最后由 新华 于 2012-1-11 23:54 编辑


新华 发表于 2012-1-11 23:56:24

本帖最后由 新华 于 2012-1-12 00:03 编辑




感谢浏览。。。。。。。。。。。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2 06:32:09

首先欣赏+分享版主大师拍摄的精彩美图。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2 06:32:43

片子构图、用光、视角运用漂亮。学习!: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2-1-12 12:55:17

非常喜欢老师的作品、非常欣赏老师的拍摄风格······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12 13:25:57

不错的人像作品,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车展上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