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18:37
雪域上的马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19:15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0:56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1:34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2:19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2:52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3:31
欢迎老师浏览指点。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1-10 23:08:45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层次分明通透、质感强,细节清晰。欣赏支持。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10 23:09:22
不错,非常欣赏!
冰清玉洁
发表于 2012-1-10 23:12:28
好美的雪域的马,构图,色彩,光影都很好,欣赏学习了:handshake: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