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18:37

雪域上的马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19:15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0:56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1:34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2:19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2:52

12年元旦拍摄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0 22:23:31

欢迎老师浏览指点。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1-10 23:08:45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层次分明通透、质感强,细节清晰。欣赏支持。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10 23:09:22

不错,非常欣赏!

冰清玉洁 发表于 2012-1-10 23:12:28

好美的雪域的马,构图,色彩,光影都很好,欣赏学习了:handshake: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雪域上的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