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 发表于 2012-1-12 16:04:25

光影漂亮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3 07:54:18

谢谢流金老师。。。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13 08:59:21

非常漂亮,画面清晰,干净,层次分明,非常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

老攀 发表于 2012-1-13 09:04:01

真漂亮!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3 16:05:48

多谢老师分享。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3 23:49:56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1-11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马儿很肥啊,楼主还拍摄

谢谢老师支持。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1-14 10:24:58

喜欢这雪景.喜欢这马儿。片片画面通透.干净。看着很舒服。赞!!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4 11:39:53

谢谢版主鼓励: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5 00:17:57

流金 发表于 2012-1-12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漂亮欣赏!

谢谢老师。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15 13:49:15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1-11 1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冬季拍摄比较辛苦。

谢谢老师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雪域上的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