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坝上的雪不是很大呀!
还可以。。。多谢支持!
好拍摄、漂亮!光影很美!学习、欣赏、支持。:handshake
谢谢老师支持。
前方 发表于 2012-1-28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表现,佳作,欣赏问好!!!
谢谢好友分享。
非常美!学习!:victory:
谢谢铁人老师支持。
谢谢铁人老师支持。
十分漂亮:victory:
好拍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