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瓜 发表于 2012-2-6 11:50:14

今年坝上的雪不是很大呀!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8 06:03:54

还可以。。。多谢支持!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2-8 22:58:32

好拍摄、漂亮!光影很美!学习、欣赏、支持。: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0 17:55:31

谢谢老师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1 16:53:20

前方 发表于 2012-1-28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表现,佳作,欣赏问好!!!

谢谢好友分享。

铁人 发表于 2012-2-11 22:47:05

非常美!学习!: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2 08:28:27

谢谢铁人老师支持。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12 08:28:35

谢谢铁人老师支持。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2-12 11:23:51

十分漂亮:victory: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2-12 11:57:38

好拍摄欣赏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雪域上的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