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三草 发表于 2012-1-10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感,老师的构图视觉独特,小风景拍出了大作品,支持精华。
感谢老师赏评!
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1-13 11: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雪乡之行佳作。
感谢老师赏评!
傲骨梅 发表于 2012-1-14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路辛苦了,谢谢分享。
感谢老师赏评!
铁甲小子 发表于 2012-1-15 1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向往的地方美丽的天堂
感谢老师赏评!
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1-15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联谊会上就听说老师要去北国之乡拍摄雪景,今天一饱眼福。美丽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感谢老师赏评!
淮河风 发表于 2012-1-15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虽冷,但不虚此行,传说中的雪乡如此之美!
值得一去。感谢老师赏评!
心海 发表于 2012-1-9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北国风光,漂亮,欣赏了。
多谢关注!
精美啊!
分享楼主拍摄的精彩美图!
欣赏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