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雨 发表于 2012-1-10 0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画中游人老师,雪乡有多冷?比那次拍月全食冷的多的多吗?佩服您们一行啊。
穿越雪谷、雪乡、长白山都没冻着,反而由于穿的多又运动而出汗。就是最后一站雾凇岛由于运动量小觉得冷。也就相当于那天晚上拍月亮的感觉。不过整个行程头面部和手脚不能长时间暴露,否则会冻伤。
村珅君 发表于 2012-1-9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太美了,超喜欢,欣赏学习了!
谢谢赏评!
淮水一沫 发表于 2012-1-9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雪乡风光,欣赏了。
谢谢宋老师赏评!
丁香雨 发表于 2012-1-10 03: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连续欣赏了N遍,美极了!明年老师再去可要带上俺这个徒弟哦。
谢谢夏老师赏评!
晓雪 发表于 2012-1-10 06: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景欣赏!
谢谢老师赏评!
随缘1 发表于 2012-1-10 0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向老师学习!
谢谢老师赏评!
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1-10 0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努力学习 !
谢谢老师赏评!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10 1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起那段著名的诗句: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虽然受点罪,但不虚此行啊!
我这是交作业。谢谢主席老师赏评!
心海 发表于 2012-1-9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北国风光,漂亮,欣赏了。
谢谢版主老师赏评!
首先感谢楼主带来一组雪乡精品佳作!雪乡是摄影人的天堂,楼主冒着零下20多度的天气实现摄影人的梦想,真是精神可佳。在此向前往雪乡一行采风小组表现亲切的问候,同时也祝贺采风小组满载而归!
这组雪乡图,无论是构图、还是用光都完美展现了雪乡的美丽景色,更折射出楼主扎实的摄影功底。本站推荐为精品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