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请批评。
好美,太美了,超喜欢,欣赏学习了!:)
漂亮的雪乡风光,欣赏了。
好视角,好拍摄 !学习!
连续欣赏了N遍,美极了!明年老师再去可要带上俺这个徒弟哦。:victory::victory:
请问画中游人老师,雪乡有多冷?比那次拍月全食冷的多的多吗?佩服您们一行啊。
:victory:美景欣赏!
好拍摄!向老师学习!
努力学习 !
想起那段著名的诗句: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虽然受点罪,但不虚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