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1:59:49

在风景里行走

本帖最后由 悠悠我心 于 2012-1-5 12:13 编辑


借彩霞姐姐一张片子,姐姐不介意吧~~: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2:07:13

本帖最后由 悠悠我心 于 2012-1-5 12:18 编辑

这是彩霞满天姐姐的一张片子,我非常喜欢。 天缘姐姐说过:我喜欢在风景里行走,喜欢行走着的风景……
彩霞满天姐姐的图片还告诉我们:在风景里行走,我也成了风景!在风景里行走,我也成了风景——这就是我们摄影人的真实写照……那天跟风中白莲姐姐玩起了文字游戏,想起来很有意思。于是,便再玩一次!朋友们见笑了~~:lol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2:11:24

本帖最后由 悠悠我心 于 2012-1-5 12:17 编辑

在风景里行走                         作者:悠悠我心
在风景里行走,像蓝天下的鹰那样自由。望彩霞满天,听伊河秋声,赏兰梅韵月,忆梦画久久。大平原,有我们的追光倩影。山水间,有我们的快乐幽灵。不管是重庆老(城)程,还是豫南山水。不管是独来独往,还是成群结队。不管是梦欣荷露的夏季,还是枫叶似火的金秋。绿水青山,闲云野鹤,尽收你我的镜头。让我们一路含笑,飘逸着舞少轻狂,游遍神州!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5 12:11:44

摄影人热了,天鹅亲了,烘托出大自然与人的交汇。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5 12:21:46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编写的太优秀了,好一首名词御笔啊!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2:23:43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5 1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编写的太优秀了,好一首名词御笔啊!

哈哈,鹰兄,幸亏有你这好名字!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样自由呢!!: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5 12:48:54

好一首名诗妙笔,好文才呀!非常欣赏好友的名诗!:handshake

兰梅 发表于 2012-1-5 15:07:04

你的诗篇编写的太美了,真是名诗御笔,你太有才了,非常欣赏你的才华:victory:::victory:

飘逸 发表于 2012-1-5 15:56:51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6:20:49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5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一首名诗妙笔,好文才呀!非常欣赏好友的名诗!

是姐姐的片子好!: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风景里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