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1-6 10:20:10

学习欣赏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6 10:22:39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1-6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欣赏

梦兄过奖了!以后多多指教!!:handshake

天缘~ 发表于 2012-1-6 10:33:17

你这样一位才女,一定会拍出自己喜欢的片子来的~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6 13:57:24

天缘~ 发表于 2012-1-6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这样一位才女,一定会拍出自己喜欢的片子来的~

谢谢天缘姐姐!但愿能有那么一天~~:handshake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6 15:35:00

太有才啦!:lol榜上有名真高兴:lol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6 17:15:29

只知道满世界“疯”跑,累了也不歇口气,品一杯上好“碧螺春”:@;P绝美的文采。真是妙笔生花!;P:victory::victory::victory::victory: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1-6 17:20:04

好文采!我也被听进去了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6 18:46:49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6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有才啦!榜上有名真高兴

山水兄,因为你的名字好,所以一定要用的~~: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6 18:48:52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6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知道满世界“疯”跑,累了也不歇口气,品一杯上好“碧螺春”绝美的文采。真是妙笔生花!: ...

谢谢老兄上好的碧螺春,好香啊~~: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6 18:50:46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1-6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文采!我也被听进去了

哈哈,老兄,幸亏你是带声音的,要不然叫我们听啥呢?:lol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风景里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