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6:21:18

兰梅 发表于 2012-1-5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诗篇编写的太美了,真是名诗御笔,你太有才了,非常欣赏你的才华:

姐姐过奖了~~欣赏你的片子!: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6:22:57

飘逸 发表于 2012-1-5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

色调很舒服,拍的很棒的

飘逸兄好,回来了吗?: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5 18:03:37

才女, 好文采 。十分欣赏。:handshake:victory: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5 18:11:44

支持才女MM再接再厉续编..............:victory: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9:24:08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5 1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才女, 好文采 。十分欣赏。

感谢桥兄支持!:handshake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9:26:03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5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才女MM再接再厉续编..............

谢谢牛兄!随口胡诌几句,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意见?因为这里毕竟是图片的天下~~:handshake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1-5 19:31:04

:victory::victory: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2-1-5 19:32:11

五马归槽 发表于 2012-1-5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马兄!: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5 22:23:50

悠悠我心晚上好~~
因为家中来客过来晚了。看了真高兴~~~喜欢!!佩服悠悠我心的细腻文笔,豪爽大气的文风。我一定要接上。我们一起努力,2012让我们玩的酣畅,拍的漂亮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5 22:31:35

我没准备,就用一组以前制作的图片先来顶帖。真正的顶帖待我后补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在风景里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