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眼神很迷人
哈哈,不错,说的都有理,吵是吵,越吵越兄弟,不打不相识。
一组很好的片子。欣赏+学习!:handshake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5-11 11:2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咱只是就片而言说了说后期,没想到又引起两位老师的争论,看来这个问题很困扰人。说说咱的观点:
1数吗时代没有不后期的。
2后期高手不一定是摄影师,但是摄影师应该有一点后期的技术。
3纪实,民俗,新闻类 ...
同意此观点。
摄影师诚信度不好,丹青说的也是个别人。我认为就是新闻只要不影响主题,后期是可以做的。美好些而且真实反映主题了,为什么不能做呢。个见。
呵呵,后来才发现10片模特的走的是一顺腿子哦。应该右脚在前。:lol
一组很好的片子。欣赏+学习!